刘文海带队到叶县、高新区调研“三外”企业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10月15日,副市长刘文海带领市商务局、平顶山海关(筹)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前往叶县、高新区,对“三外”企业进行调研。

刘文海一行先后到叶县平顶山市利星奔驰4S店、平顶山奥思达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伟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高新区河南省跨境装备智造产业园、平顶山易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了解情况,听取叶县、高新区“三外”工作汇报,组织企业座谈。

刘文海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省、市政府相继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各级各部门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用真心、诚心为企业搞好服务。要在服务上再强化、再主动,对各级出台的惠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对企业应该享受而没有享受到的惠企政策,要列出清单,拿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要千方百计稳住、保住企业市场主体,促进经济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大力拓展、开辟海外市场,同时,要在创新突破研发新产品方面多下功夫,共同促进全市“三外”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