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俊实地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0月1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到宝丰县商酒务镇皂角树村,实地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乡村振兴等工作,与群众和基层代表座谈交流,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

在人大代表联络站,杨克俊在详细了解联络站工作制度制定、代表接待活动安排、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后指出,联络站不仅是“代表之家”,也是“民心之桥”。要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将其建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平台,在“最后一公里”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

杨克俊还来到继红农庄、金浣熊食品加工厂,了解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要求镇、村干部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积极借助“外脑”编制旅游发展规划,丰富产品供给,提升配套项目建设水平,全力打造红色旅游目的地。在贫困户龚永和家中,杨克俊仔细询问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镇、村干部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好因病致贫家庭的实际困难。

杨克俊还来到宝丰县圣诺陶瓷有限公司党支部,实地调研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