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监督大数据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11月19日,市民生监督大数据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在市纪委办公楼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

李建民表示,该平台能够让群众全面了解、实时监督涉及民生领域的资金、项目和“三资三务”情况,有助于打通基层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李建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进”的决心。建立信息化监督平台对于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高”的标准。进一步充实数据信息,充分利用数据发现问题,提升案件查办效率和质量;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或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依纪依法予以解决。要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干”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部署,定期听取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平台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强化纪律保障,确保按时、准确、完整上报数据资料,使民生资金、项目监管更加扎实有效,为推进我市基层反腐、打造阳光政务、惠及广泛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