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16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112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传来消息,因香山寺在11214点至148点暂停开放,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该公司临时调整了16路公交车的运行方案,交通管制期间不再开往香山寺。

据了解,新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香山普门禅寺在1月12日14点至14日8点暂停开放,在这期间公安部门将对香山寺周边道路予以交通管制,请市民朋友不要安排前往香山寺方向的出行活动。

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香山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期间,16路公交车将暂停前往香山寺,从遵化店公交枢纽站发车行至新城区龙翔大道与大香山路交叉口后,不再继续沿大香山路向北前往香山寺,而是左转向西至河南城建学院北门,然后原路返回遵化店公交枢纽站。待香山寺周边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后,16路公交车也将恢复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