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田秀忠 张秀玲 王民峰 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 张秀玲 王民峰 巫鹏)连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真正把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找准工会工作与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的结合点,认真谋划未来,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助力扶贫帮困,做实维权服务,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努力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工会力量。

1月10日,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党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继续深入贯彻市委、河南银保监局党委关于银行保险业监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科学分析复杂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金融风险防范为主线,全面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加强银行保险监管、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任务,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推动全市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1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行长办公会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将瞄准我市确定的八个方面重点任务,制定金融支持辖区经济发展指导意见,督促指导金融机构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先进制造业、“三外”(外贸、外资、外经)、绿色环保、农业产业化等重点领域或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开展精准金融服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合理适度增长,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适度的货币金融环境。

1月8日,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全体职工会,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聚力产业转型,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攻坚突破,把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作为主攻方向,做强现代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提升产业平台能级,加快形成数字经济引领、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同时,紧扣“十四五”规划,围绕全县主导产业,在不锈钢产业“延链补链”上做文章,提升石墨行业的凝聚效应,进一步加大视光产业招商选资力度,推进眼镜架电镀车间投产达效,拉动视光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