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出席全市春运工作会议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月1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安排相关工作,副市长刘江出席并讲话。

刘江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春运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家发改委等部委和省政府对今年的春运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我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抓好贯彻落实,统筹做好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要加强管控,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要加强预防,确保应急反应迅速;要加强管理,确保客运工作有序;要加强统筹,确保物资运输顺畅;要加强执法,确保车辆运行安全。

刘江强调,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及时协调处理跨区域、跨部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要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确保春运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要及时发布动态信息,方便群众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