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出席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论坛”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月15日上午,第三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论坛”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

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献福应邀作报告。他以“旗帜鲜明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风险点、牢牢把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指出,报告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具体实践,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事例说明,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各条战线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抓好重点任务、建强工作队伍,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锻炼,打造忠诚担当有为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主要负责同志、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及高新区宣传工作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