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主持召开宣传系统节后收心会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主持召开宣传系统节后收心会,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高位谋划,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市宣传工作新年开门红。

岳杰勇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不负春光起好步,迅速从假期模式切入工作模式,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秩序,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打好底,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围绕持续深入宣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科学谋划推进全年宣传工作、全面启动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快推进媒体融合改革、发力打造工作样板等重点工作出新招、见实效,守正创新推动宣传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狠抓落实开好局,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注重奖惩结合,加强示范引领,确保宣传工作各环节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缝隙,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