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带队调研交通重点项目节后复工情况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2月19日上午,副市长刘江带领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负责人,调研交通重点项目节后复工情况。

刘江一行先后来到鹰城大道项目全线、东部客运枢纽站施工现场和许南路东移项目市区段、叶县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工人返岗、施工组织、资金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刘江指出,加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对完善我市交通运输体系、方便群众出行、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项目建设,迅速组织人员全面返岗,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规划、有序施工;要细化优化施工方案,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保证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项目沿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