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4月举行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2月22日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我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方案确定,考试从4月9日开始,满分为30分,计入中招总成绩。

据市教育技术装备站站长张贡献介绍,凡在我市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专和职高的考生,均需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实验操作考试。考试成绩满分为30分,计入中招总成绩。其中,市城区考试时间为4月9日至14日,县(市、区)考试时间为4月9日至30日。实验操作考试主要考察实验方案的设计、实验仪器的选择和组装、实验操作、实验现象的观察、实验数据的记录和处理、实验报告的填写及简单的误差分析等。试题中的实验项目,按照难度、完成时间分为两类:较难的实验为主实验项目,一般的实验为副实验项目。每位考生考一个主实验项目,分值为16分;考两个副实验项目,各占6分,实验结束后整理实验器材占2分。每位考生考试时间为15分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