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把服务做细做实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全市各级出入境管理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服务做细做实,受到一致好评。

4月1日,我市居民陈某因急需前往日本留学,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护照。出入境民警得知申请人出境事由后,主动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加急办理了相关证件,并告知其注意事项和我国领事馆联系方式。陈某感激地说:“第一次出国留学心里有些忐忑,看到民警认真把关材料,感到很温暖很安心。”

4月2日,新华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联合光明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涉外酒店进行上门培训,详细查看宾馆外国人入住信息及纸质档案,并就涉外人员入住酒店登记流程、外国人证件识别方法等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4月6日,高新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接待了一对老年夫妻。两位老人的女儿在澳门刚生完孩子需要照顾,他们想加急办理探亲签注,民警随即展开“一对一”服务,细心地带领老人照相、复印、办证、缴费,仅用5分钟就办理完毕。老人对热情细致的服务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