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与中国电力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4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永刚举行工作会谈。

摆向阳对赵永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中国电力公司为平顶山发展作出的贡献。摆向阳指出,作为资源型城市和老工业基地,平顶山近年来坚定不移加快转型,聚焦中国尼龙城建设,大力发展优势主导产业,加快构建“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制造业产业体系。希望双方在巩固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我市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中国电力在平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赵永刚感谢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力姚孟发电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认为平顶山转型成效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平顶山的沟通对接,努力在电力、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助力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副市长张弓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