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军分区举办“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观摩活动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沛洁)414日下午,平顶山军分区在叶县举办四个秩序(战备秩序、训练秩序、工作秩序、生活秩序)规范化建设观摩活动。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翼,军分区政委刘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各县(市、区)相关领导及人武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翼指出,人武部党委要统筹统揽,充分发挥军地双向兼职的特殊优势,协调多方资源,下大力气进一步抓实工作;要按照规范标准、科学规划、合理设计的要求,本着要素齐全、功能完备、量入为出的原则抓建设;要统筹兼顾,既加快建设进度,又提高建设质量;要抓好制度落实,坚持常态运转,巩固深化建设成果。

刘江表示,各级政府要强力推动“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入决策、列上日程、抓好落实;要在政策、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为“研战备战、练兵强兵”创造良好环境;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努力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平顶山经验。

观摩人员现场观摩了叶县人武部及叶邑镇武装部“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