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到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参加轮训的基干民兵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市委书记张雷明到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参加轮训的基干民兵,了解大家的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大家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奋战在国防后备力量战线的广大官兵、文职人员、职工、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张雷明指出,国防后备力量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长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民兵提升专业技能,苦练强军本领,不怕流血牺牲,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初心使命,成为应急应战一体、精干管用多能的拳头力量。尤其在前不久,面对重大雨情汛情,广大民兵闻令而动、冲在一线、舍生忘死,以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大家在维稳处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中勇担当、共奋战,充分彰显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铁血军魂,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实战训练、锻造优良作风、增强过硬本领,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双拥创建等任务中勇当先锋,用不畏艰险、能打善战的实际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把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为重要职责,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保障战备训练,倾心尽力为大家搞好服务、当好后盾。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翼,军分区政委刘凯,军分区副司令员冯亚辉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