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24条主次干道市容考评排名揭晓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10月13日,市城管局发布消息,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10月10日至12日对市区24条主次干道的市容面貌进行了考核评分,按照考评分数排名,怀仁路、祥云路、顺德路并列第一。

考评结果显示,排名前三的7条道路中有6条都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仅有1条在老城区,其中,怀仁路(祥云路长安大道))、祥云路(未来路梅园路)、顺德路(祥云路长安大道)并列第一,第二名为梅园路(长安大道平宝大道),凌云路(湛河南路姚电大道)、清风路(望湖路平宝大道)、育英路(长安大道平宝大道)并列第三。

矿工路(开源路东环路)、湛河南路(凌云路诚朴路)、和顺路(凌云路新华路)位列后三名。

从市城管局公布的各路段考核问题清单来看,不少路段都存在车辆停放不规范、路面或井盖等基础设施破损、小广告未及时清理、线缆杂乱、垃圾清扫不及时等问题,中兴路湛河桥附近、大香山路北段、解放军989医院门前附近等还存在算命测字封建迷信活动现象。

市城管局要求,对此次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尤其是主次干道各种容易复发的城市病,市内各区城管、环卫等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有力措施彻底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探索建立提高工作效能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双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