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在示范区和新华区调研时强调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持续完善城市功能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1月16日下午,市长赵文峰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华区调研重点项目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

在跃薪智能装备产业园拟建地址,赵文峰认真了解土地现状、区位优势、周边环境等情况,详细询问产业园建设方案规划设计情况、计划建设周期、发展前景,希望跃薪公司和示范区进一步深入研究合作模式,坚持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的原则,统筹考虑眼前和长远发展需求,结合产业发展特点充分论证,尽快优化完善产业园规划建设方案,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用。

在市四馆(科技馆、党史馆、档案馆、地方史志馆)项目工地,赵文峰认真察看项目规划设计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狠抓施工安全,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综合考虑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运营成本,积极探索创新运营模式,发挥好四馆丰富市民生活、完善城市功能等作用。

随后,赵文峰来到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新华区焦店镇新庄村等处,察看西高皇片区、焦店片区、龙门大道周边区域野王片区现状,详细了解初步规划方案,听取新华区关于这些区域建设发展设想的汇报。

赵文峰强调,实现城市持续健康发展需要强有力的产业支撑,要高度重视城区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规划,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立足现有资源,紧盯关键产业,持续加大招商力度、改进招商方式,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和龙头企业,倾力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城市区域建设发展规划,加大重点区域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做实做细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