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在鲁山县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1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刘颖到鲁山县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工作。

刘颖一行到鲁山县部分民族宗教活动场所实地察看,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

刘颖在调研时指出,民族宗教工作事关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责任重大。各级党委和统战、民族宗教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加大对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方针政策宣传贯彻力度,确保我市民族关系、宗教关系和谐稳定。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全市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社会宣传教育,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支持民族聚居区域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各民族群众深化交往交流交融,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要依法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扎实开展“四进”活动,做好消防安全、财务、文物保护等方面工作,提升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要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意识,抓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民族宗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