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赵文峰与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龙、总裁陈忠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11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龙、总裁陈忠举行工作会谈。

张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建龙一行来平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雷明指出,平顶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条件,是一座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城市,经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跑出了转型发展的加速度,中国尼龙城强势崛起,优质要素资源快速聚集。恒申集团作为化工、化纤行业龙头企业,正加快向新材料领域转型升级,这与中国尼龙城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沟通对接,加大合作力度,携手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搞好服务,强化保障,为恒申集团在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陈建龙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恒申集团在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非常看好平顶山未来发展前景,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地,加大投资力度,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杨克俊、张弓、张电子参加会谈。

在平期间,陈建龙一行到平煤神马集团、河南神马锦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