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平高集团、鲁山县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高轶鹏 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常洪涛)12月13日上午、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分别走进平高集团和鲁山县,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士喜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宣讲报告。

罗士喜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并结合详细案例阐述了全会的基本要点和核心要义,解读深入浅出,引发大家共鸣。

平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涛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一个持续深入、持续深化、持续升华的过程。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鲁山县委书记刘鹏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激发干劲热情、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