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交通专项行动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2月15日,从市交通运输局传来消息,即日起至明年5月,我市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交通专项行动,创造“畅、洁、舒、美、安”的交通环境。

我市将加强公路清扫保洁,努力实现公路沿线干净整洁;对坍塌、缺口、边缘不整等及时修补,达到路肩平整坚实、边坡稳定、排水顺畅;完善过村镇路段排水设施,结合日常养护及时疏通、修复;开展绿化恢复补植,对公路沿线路肩、边坡绿化美化;全面整治公路沿线堆积物,重点整治柴草、秸秆、土堆、粪堆、生活垃圾及木材、砂石、砖瓦等建筑材料和建筑垃圾;依法整治公路范围内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现象,取缔马路市场;整治未经许可埋(架)设的管道、电力线、网线、有线电视线等设施;依法依规整治、拆除未经许可设置的非公路标牌、沿线广告牌等,实现交通标志前后500米无广告、无违法非公路标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