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1月26日上午,受市领导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树辉、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齐培艺来到平煤神马集团,看望慰问张铁岗院士。

感谢市委、市政府和集团领导对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竭尽所能为我市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张铁岗说。

126日至12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6个部门组成的6个慰问组,顶风冒雪,走访慰问了平煤神马集团公司原副总工程师、院士张铁岗,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钟建英、平顶山学院图书馆馆长何梅琴、市农业产业服务中心正高级农艺师吕淑敏、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儿科一病区主任刘卫红、市中医医院儿科主任胡香玉等科技、教育、卫生、农业、人文社科领域的19名专家人才。

专家人才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服务好专家人才是我们的重要职责。侯树辉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人才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市委组织部也将继续发挥人才之家作用,为人才创新发展、干事创业、施展才华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