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出席市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1月28日下午,市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活动开展以来,市直统战系统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取得了扎实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颖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更好地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昂扬斗志,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提高学习能力,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标准要求,尽心竭力扎实推进工作;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改进能力作风。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