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宇参加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王代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代诺)1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举行,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参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要把准战略考量,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平安鹰城、法治鹰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五个明显提升目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锻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锤炼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落实,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统筹做好安保维稳、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能力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以确保五个不发生为底线,迅速开展六防六促专项行动,全力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