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代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代诺)1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张荣海,党组成员、副主任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党组成员丁国浩,秘书长肖元欣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会前谈心谈话内容,各位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学习、深入查找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李萍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张荣海、闫廷瑞、韩宏亮、丁国浩、肖元欣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李萍表示,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既不遮掩问题又不回避矛盾,做到了问题查摆深刻,原因分析透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可操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下一步学习和工作,李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二是持之以恒抓学习。要创新学习方式载体,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法,积极参与学习研讨活动,强化理论武装。三是紧贴使命谋发展。要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以有力的举措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以高标准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四是正风肃纪强作风。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五是从严从实抓整改。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清单,以高标准整改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