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祝福暖人心 浓浓关怀鼓干劲 市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王民峰 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 孙聪利)声声祝福暖人心,浓浓关怀鼓干劲。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上午,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委书记张雷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向值班的公安民警拜年,并通过视频系统察看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点位执勤情况。张雷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战疫情、抗洪水、保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公安民警奋不顾身、舍生忘死,以血肉之躯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千家万户得以平安团圆,你们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春节马上就到了,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社会治安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雷明一行到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管网维修服务处、平顶山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察看,亲切慰问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供气供电保障等情况。张雷明强调,水电气暖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事关民生福祉。春节对群众来说是过年,对民生保供单位来说是过关。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枕戈待旦,提高本领、履职尽责,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确保水电气暖安全稳定供应,用你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副市长张树营一行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市应急管理局、未来路垃圾中转站、平顶山学院公交枢纽站、平顶山西站、市自来水公司焦庄水厂,看望窗口服务人员、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等一线工作者和应急救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节日值班情况等,向他们过去一年积极投身我市创文”“保卫”“战洪水”“抗疫情等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创新实干精神,新的一年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赵宏宇指出,春节临近,民生保障和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强化水电气暖的安全运行管理,提升保障能力,完善应急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