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从细从实做好工作 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5月2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2022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今年高考工作。副市长赵军出席并讲话。

赵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做好高考安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从细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切实做到四保”“四不,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赵军强调,要织密疫情防控网,周密制定高考组考防疫方案,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考生分类管理、闭环管控,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织密试卷保密网,全面加强各环节防范措施,严格安全保密检查,确保试卷绝对安全。要织密安全治理网,加强考试诚信、纪律、法治和警示教育,严格考务人员选聘、培训和管理,严厉查处、坚决打击助考作弊违法犯罪行为。要织密应急处突网,强化舆情信息监测,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强化督导检查,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