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记出席我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
作者:朱江淼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朱江淼)6月28日,在收看收听全省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副市长王永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高度重视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对气象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各级各部门站位全局,大力支持气象部门工作,落实气象防灾减灾各项措施,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气象预警和应急联动机制建设,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的基础性作用。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市气象防灾减灾中心、区域中心城市智慧气象保障工程和一基地三中心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气象现代化建设硬件设施。要开展气象灾害风险普查,摸清底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高效开展气象灾害防御提供技术支撑。要提升人工作业能力,强化经费保障,充实建强工作队伍,真正提升气象防灾减灾、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