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我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积分居全省第4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8月16日,从市生态环境局传来消息,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7月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任务量化积分排名情况。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7项重点任务总得分76.51分,居全省18个省辖市(示范区)第4名。

市生态环境局帮助我们化解了历史遗留问题,清除了影响企业发展的障碍,提振了干部职工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自觉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心。河南神马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汉卿说。812日下午,该公司工作人员把写有雨中撑伞,雪中送炭字样的牌匾送到市生态环境局,向该局致谢。

自《河南省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任务量化积分排名办法》发布以来,我市紧盯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扬尘等面源污染治理、工业企业污染治理、执法监管能力建设、监测能力监控能力建设7个方面重点任务,紧抓环保措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