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河滨广场招聘会等你来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9月12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来消息,为贯彻落实人社系统稳就业保就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9月17日我市将在河滨广场举办稳就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金秋招聘月)暨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专场招聘会。

大会现场共设120个展位,目前网络预约报名正在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用人单位可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www.pdsjob.cn)、关注微信公众号平顶山人社或下载安装平顶山人社”App进行注册,并上传营业执照副本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审核通过后,自行预订展位。具体操作流程可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帮助文档下载查看。

此次大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同时,市招才引智组委会办公室与智联招聘合作,面向省内外10余所高校毕业生开展平顶山市‘1+10’求才寻才大行动系列直播专场活动,给用人单位引进人才提供更好的平台。

主办方提醒,大会将设置招才引智绿色通道服务区,现场办理人才引进有关手续,有需要的县(市、区)可提前预约。此外,为方便统一制作楣板和招聘海报,用人单位需按要求填写人才需求信息,并于913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czxscb@163.com

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需按疫情防控要求,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佩戴口罩入场参会。咨询电话:0375-49968332978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