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鹰城”2022年度鹰城经济新闻人物推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吴学清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吴学清)“榜样鹰城”2022年度鹰城经济新闻人物推选活动正式开启后,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1月29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目前已收到包括工行平顶山分行、河南双鹤华利药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正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等市内外众多企业的报名申请。

2022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在严峻复杂的环境下经济发展大盘得到巩固稳定,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迈出了新步伐。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上营造尊重、支持、关爱企业和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增强企业和企业家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精神,市委宣传部统筹指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工作局、平顶山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了榜样鹰城”2022年度鹰城经济新闻人物推选活动。

活动主题是弘扬企业家精神、助推高质量发展,共设置榜样鹰城”2022年度鹰城经济人物奖、突出贡献奖、创新品牌奖、优秀创新企业家奖、返乡创业明星奖、值得信赖房地产开发企业奖、在外创业卓越企业家奖7个奖项。

全市范围内与生产生活消费相关的生产经营企业(组织),包括大型国有企业、公用事业、教育行业、文旅行业、通信行业、银行保险行业、医药保健行业、汽车行业、房地产开发行业、家装建材行业、酒水餐饮行业、家电行业、农资行业;在平顶山市域外(包括内地、港澳台与国外)由鹰城籍人士创办的有影响力的企业等均可参评。入围企业和人物名单经初审确定后,提交专家评审团最终评出各奖项获奖企业和企业家。届时将举办颁奖盛典,向获奖企业和企业家颁奖。

专业性、权威性是该奖项评选的唯一标准。评审团打分按企业责任理念与战略、管理体系、社会责任绩效、公众形象四大类进行。

《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平观新闻客户端、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微报、平顶山日报抖音号、平顶山微报视频号等为活动全程提供媒体支持。

荣誉是一个城市向优秀企业家的致敬,更是企业软实力的综合体现。考虑到节前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的影响,为满足更多企业的参评愿望,活动报名时间适时顺延,欲参与活动者从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