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慈善奖开评 请为我市慈善组织和个人投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岸萌)5月25日,从市慈善总会传来消息,目前“河南慈善奖”进入社会公众网络投票环节,我市多个爱心组织和个人参评,希望市民动动手指为他们投票。

“河南慈善奖”是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民政厅承办的河南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经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本届“河南慈善奖”产生231个候选对象,其中包含爱心捐赠企业54个、优秀慈善项目32个、优秀慈善组织33个、爱心慈善楷模32个、爱心捐赠个人10名、优秀志愿服务者35名、优秀慈善工作者35名。

我市进入候选名单的组织和个人分别是:优秀慈善组织为平顶山市慈善总会(5号)、汝州市慈善总会(6号),爱心捐赠企业为中国平煤神马(41号),爱心捐赠个人为河南大地集团的张彪(2号),优秀慈善工作者为鲁山县慈善协会的刘涛(6号)、新华慈善总会的陈玉成(7号),优秀慈善项目为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的爱心旅游专线(6号),爱心慈善楷模为周俊范(6号)、李宝山(7号),优秀志愿服务者为平顶山鸣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赵子鸣(6号)、孙刚爱心联盟的孙刚(7号)、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的李永恒(32号)。

公众可以通过河南省民政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南民政”进行投票,也可以登录河南省民政厅官方网站(https://mzt.henan.gov.cn/)“公告公示”栏目,察看候选对象的事迹材料并进行网络投票,点击相应候选对象进行投票,此次投票评选活动将于5月29日截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