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天力宾馆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浏览

鲁山县天力宾馆于1997年7月建成,2001年被评为二星级宾馆,是鲁山县第一家星级宾馆,也是尧山风景区内唯一的一家星级宾馆。位于尧山风景区内车行道尽头,黑龙潭上方50米处。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安坐室内,春季可看山花烂漫,夏季能享受自然空调凉风,秋季满目层林尽染,冬季群山银装素裹涌于窗前。 宾馆设有标准客房、豪华套房、豪华单人间、经济房客和多人间,可满足宾客不同的需要;设有中餐厅一个,菜肴以山野菜为主要特色,用料以无污染的绿色山珍为主,经名厨师加工,让您吃的清新,吃出健康;宾馆内有能容纳200余人的大会议室一个,能容纳50余人的小会议室一个,可接待各种规格的会议; 宾馆以良好的设施、优良的服务给您营造出家的温馨,让您在观赏尧山美景的同时能够吃的舒心、住的安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风景区内车行道尽头,黑龙潭上方50米处

电话:0375—5791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