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迎宾馆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浏览


宝丰迎宾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于2007年3月正式开业。公司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是一家集餐饮、洗浴、住宿为一体的三星级旅游饭店,现有干部职工280余人,高级管理人员30人,财务人员8人。

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大中专毕业30人,管理人员20人,高级管理人员8人。宾馆总建筑面积2.4万余平方米,有主楼、洗浴会所楼、宾馆附楼、别墅楼和员工宿舍楼五栋建筑。宝丰迎宾馆有限公司是宝丰县政府定点接待酒店,目前是宝丰县最大的集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商务酒店,拥有各类住房254余间,大小会议室8个,大小包间41个,宴会厅1个,可容纳800人就餐,美容美发、大堂酒吧、迎宾茶楼、英式斯诺克台球等项目一应俱全,是目前宝丰县档次最高,设备最全的一家三星级宾馆。

宝丰迎宾馆2007年正式开业以来,酒店坚持实行科学管理,学习国内外先进酒店的管理方法和经验,培养锻炼了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员工队伍,圆满的完成了如马街书会、魔术节、人代会及华合论坛的接待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2011年5月,宝丰迎宾馆顺利通过了平顶山市旅游局验收,成为宝丰县第一家三星级旅游饭店。

2010年我公司为扩大经营规模,自筹资金7000万元建设宾馆附楼。新增经营面积10000余平方米,设备设施全部按照四星级装修,并于2011年年底顺利投入经营使用。

地址:平顶山市宝丰县城南二环路东段路南

电话:0375—61398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