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带队到鲁山县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1月2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鲁山县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并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座谈会。

赵军一行先后来到鲁山县辛集乡八里坡迷迭香软籽石榴产业园、赵村镇护林防火检查站实地察看,现场观看森林防火实战演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军指出,春节临近,我市森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宁可千日无火、不可一日不防”,确保我市森林防火形势总体稳定可控,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赵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提高防控能力,及时处置险情,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森林生态安全。要突出抓好生态廊道绿化、“三林”经济产业培育、国储林项目建设等重点工程,全面完成造林绿化任务,为保护森林资源、建设森林平顶山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