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出席@鹰城视频大赛颁奖座谈会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20日下午,@鹰城视频大赛颁奖座谈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会议,并与部分获奖作者、获奖作品主人公一起座谈交流。

岳杰勇指出,@鹰城视频大赛契合了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契合了人们对网络正能量的期盼,契合了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强起来的要求,吸引广大网民参与,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弘扬传播正能量,对提升我市形象美誉度、增强城市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就进一步办好大赛,岳杰勇强调,要把正确方向导向取向把得更牢,切实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与服务全局大局大势贴得更紧,牢牢把握创作方向,推出更多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有影响的视频作品。要创新大赛方法手段内容,积极拓展网络宣传平台,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推出形态多样的网络作品。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宣传任务,齐心协力推动视频大赛扎实有序常态开展,唱响时代最强音、凝聚发展正能量,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视频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