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1月19日下午,我市举行新闻媒体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与省属驻平新闻单位、市属新闻单位的负责人一起,总结经验、畅谈感受,共话新一年新闻事业发展。

岳杰勇指出,2019年,新闻界的同志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推出了一批接地气、带露珠的精彩报道,传播了平顶山声音、展示了平顶山形象、凝聚了平顶山力量、彰显了平顶山情怀,为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岳杰勇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闻媒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方向,严把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定向定调作用。要营造发展氛围,不断做强主题宣传、做亮经济宣传、做深民生宣传、做活典型宣传,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推进创新创造,增强受众意识,创新节目栏目形态,创新语言表达方式,努力打造多领域、广视角、全覆盖、有影响的新型主流媒体。要打造过硬队伍,在增强“四力”中着力锤炼优良作风,从火热社会实践中发掘素材、从群众生产生活中发现选题,让报道吸引人、打动人,传得开、传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