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带队到鲁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1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领部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鲁山县张店乡界板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界板沟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黄庚倜听取了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介绍,勉励驻村工作队员坚守初心、坚定信念、自我加压,下足绣花功夫,为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随后,黄庚倜来到李银中、赵二妮等4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及春节物品准备等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过上好日子。

黄庚倜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必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全面实现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要持续加强产业帮扶,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不返贫。围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精准发力,把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大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带动农民增收,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市政协还举行了送春联下乡活动,市政协书画院部分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义写春联近200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