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1月20日上午,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暨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党组会议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

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孙建豪、张国典,秘书长王淑敏分别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两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各部门去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初步打算;通过了召开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听取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通过了关于表彰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听取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准备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委员小组组长名单(草案),邀请人员、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委员分组办法(草案)和委员、列席人员编组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调整增补九届市政协委员的说明。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探索政协履行职能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打造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要突出政协特色,着重抓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三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