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到市广播电视台调研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到市广播电视台调研。

岳杰勇一行先后到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播出机房、虚拟演播室、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和廉政书画长廊等处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岳杰勇对市广播电视台改革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台领导班子的团结实干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形势下,市级广播电视台发展面临着严峻挑战和难得机遇,要求创新、求突破,紧跟时代步伐,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发挥优势,坚持稳中求进取、稳中求创新、稳中求转型。要抓建设、抓长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正确导向,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做好媒体融合文章,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办台质量,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保民生、保稳定,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凝聚群众的作用,创作更多更好的节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