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到叶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沛洁)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到叶县夏李乡侯庄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岳杰勇一行先后到贫困户张自力和徐忍的家中,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岳杰勇都认真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情况,仔细察看“暖心袋”里的帮扶资料和“爱心药箱”中的常备药品,并叮嘱县、乡干部时刻将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把政策落实到位,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每位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幸福的新春佳节。

随后,岳杰勇一行还到侯庄村党群综合服务站,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汇报,详细了解该村整体发展思路、扶贫车间运行情况。岳杰勇指出,要进一步压实驻村帮扶责任,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努力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减少返贫风险,不断提升精准脱贫的质量和成效。要坚持扎根基层,继续苦干实干,吃透村情,厘清思路,找准帮助群众致富增收的路子,不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