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叶县检查春节期间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摆向阳一行先后到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久圣化工有限公司、神马氯碱发展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春节值班安排等进行检查。

摆向阳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有关单位要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化工企业各环节安全管理,采取企业全面自查与聘请专家指导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重点工艺设施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保证春节期间应急人员、设备、物资到位,及时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加强化工园区的规划,科学布局,推动园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控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