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2月3日下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汇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分析、再研究、再推进。

市长张雷明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刘颖出席会议。刘颖主持会议。

张雷明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从疫情发病趋势上来看,未来一周是防控疫情蔓延的关键期。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把疫情防控工作遇到的各类问题列出清单,逐一研究、逐一解决、逐一销号。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要强化调度指挥,做好指挥部各项指令的上传下达,推动工作衔接有序、高效运转;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尽职履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葛巧红、杨克俊、刘颖也分别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