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带队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2月17日上午,副市长刘颖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卫健委的负责同志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刘颖一行先后来到市传染病医院和市第六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送去慰问品。

刘颖代表市政府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不畏风险、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捍卫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坚持与疫情奋战到底。市卫健委和有关医疗机构要科学合理调度,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落实好各项隔离防护措施,全力做好药品、消毒、防护等物资储备供应和后勤保障,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提供有力保障,做抗疫前线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