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到汝州市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2月17日上午,市长张雷明到汝州市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走进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张雷明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市场形势、科技创新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叮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健康状况检测,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张雷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推进,人员流动量逐渐增加,疫情防控面临着新考验。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生活物资供应,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要引导企业既立足当前抓疫情防控,更着眼长远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市场发展新趋势,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创新营销模式、拉长产业链条,努力把疫情危机变成企业自我变革升级的契机。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精准指导和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好用电、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