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18日晚,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明俊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表率、提供了示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把平顶山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对我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深化排查检查,突出做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守住守牢安全底线。要抓紧抓实节日安全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科学有序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