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主持召开全市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1月18日上午,全市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主持并讲话。

刘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党外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聚焦中心所在、把握大局所需、展现统战所长,积极参与我市中心工作,得到了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刘颖强调,全市党外人士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系统全面准确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要发挥统战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在献计出力上起到更大作用;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推动发展上起到更大作用;发挥协调关系的优势,在凝聚共识上起到更大作用。要提升工作能力,勇挑发展重担,支持民主党派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