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翼刘凯房国卫出席全市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18日,在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征兵工作。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翼,军分区大校政委刘凯,副市长房国卫出席会议。

王翼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国防建设和部队发展。要凝聚共识,军地合力抓落实,压实各级责任,聚力破解难题,切实担负起为部队选送高素质兵员的职责使命。要紧盯“五率”,精益求精抓考评,突出大学毕业生征集,遏制退兵苗头,严格奖惩激励,确保征兵“五率”考评细则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多措并举,防微杜渐抓安全,科学做好役前教育,高度关注舆情,固守廉洁红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房国卫指出,要认清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服务强军兴军中凝聚共识,在认清职责使命中强化担当,在找准差距不足中追求突破。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宣传动员,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审核把关,严肃征兵纪律,完善激励机制,切实提高兵员质量。要压紧压实责任,努力构建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征兵工作格局,确保征兵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