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出席我市新闻媒体迎新春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17日,我市新闻媒体迎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与省驻平新闻单位、市直新闻媒体的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各新闻媒体的负责同志先后发言,畅谈我市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的计划、举措。

刘文海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媒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讲好鹰城好故事、传播鹰城好声音、弘扬鹰城正能量,组织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宣传报道,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关于做好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刘文海强调,要站稳立场,把好政治导向,当好新闻舆论工作主阵地、主战场的优秀战士,坚决做到守方向、守立场、守根脉、守底线。要遵循规律,坚持方针原则,积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新闻宣传格局。要围绕中心,赋能经济发展,突出做好“强信心、拼经济”宣传重点,打造好“行走鹰城·近悦远来”宣传品牌,更好地凝聚人心、增强合力。要不断创新,切实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新闻宣传,积极为新闻媒体开展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