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举行2019年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擂台赛年终总决赛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沛洁)1月13日,叶县2019年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擂台赛年终总决赛在县政府礼堂举行。

擂台赛分乡(镇、街道)与县直单位两组进行。各单位负责人对一年来经济指标完成、重点项目、产业结构调整、服务民生等工作通过PPT演示进行亮点陈述,并汇报新的一年的发展规划。评委现场打分,对各组获得先进的单位进行表彰。

经过激烈角逐,九龙街道、龙泉乡、盐都街道、田庄乡、龚店镇分获乡(镇、街道)组前五名,分别获50万元、40万元、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县财政局、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招商与经济发展局、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分别获县直单位一组前五名,分别获30万元、2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奖励;县教体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委、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广旅局分别获县直单位二组前五名,分别获15万元、12万元、9万元、6万元、3万元奖励。洪庄杨镇、夏李乡、辛店镇、县商务局、县扶贫办、县移民局、县供电公司均获进步奖,各获2万元奖励。

“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擂台赛是叶县县委、县政府客观公正评价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实绩的有力抓手,也是增强全县上下抓发展、争一流的积极性、创造性,持续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通过平时掌握情况和今天现场观看,各乡(镇、街道)、各县直单位发展蹄疾步稳、工作亮点纷呈、民生幸福满满。排名靠后的单位要认真提升站位,找到症结所在,理清单位职能,努力完成既定目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说。

九龙街道、县财政局、县教体局负责人作典型发言,马庄乡、县特色商业区、县市场中心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