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开展春节清洁家园行动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月14日上午,鲁山县城市清洁暨家禽家畜禁养工作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召开。

会议指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这是全县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奋斗出来的结果,要继续保持战斗姿态,抓细、抓常、抓提升。要突破难点和重点,对环境秩序较差的部位重点督查,环境卫生方面日常保洁较差的需提升水平,对养殖户逐户督导。要抓好春节这个关键时期,春节人流、车流、垃圾、经营户剧增,购物、美食等消费需求提升,群众对春节的市容秩序期待值更高,各部门要完善应对预案,科学安排、专项督查,确保工作人员及时上岗履职,确保“八小门店”安全卫生,城区全方位干净整洁、有序和谐。

会议传达了《关于禁止在县城建成区内饲养猪牛羊鸡鸭鹅等家禽家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春节清洁家园行动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